close

很久沒整理頭髮的派熊,透過朋友推薦來到「Hair port 1988」

「Hait port 1988」位於 
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8分鐘 距離,在小巷內
店家新開幕,所以目前都是由設計師操作沒有助理~~


 



為我服務的設計師為Harper Lin
派熊以往都是燙耳上直,耳下為捲髮,這次也不例外😊😊


Harper Lin很細心與我說明我現在頭髮的狀況,以及溝通我希望的燙髮
 


很特別的地方是這個設計師呀她才剛回國不到一個月,之前長達四年的時間她都在澳洲擔任美髮師
邊剪頭髮邊聽Harper Lin 分享澳洲的趣事挺有趣的🤣🤣

 


 



這次Harper Lin為我準備藥水是資生堂水質感燙,不但不傷髮質,還有護髮的功效


並在現場拿出資生堂的藥劑


派熊以前給其他髮廊燙髮,也是主打使用資生堂產品,實際上都是設計師自己裝好推到消費者面前,也無法分辨是不是真的為資生堂產品
這次直接在你面前倒,完全真材實料不作假🤭🤭

 


 



⬇️這是飛碟盤,第一次看到很新鮮

 


 



經過漫長的時間,頭髮已經差不多完成,剩下最後的護髮
雖然資生堂的產品本身已經帶有護髮的效用,但Harper Lin還是幫我使用
哥德式護髮



完成了,是不是水水的


派熊一直很想燙大捲,這次圓夢囉😚

 


「Hair port 1988」

FB:https://www.facebook.com/HAIR-PORT-1988-30249403041917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42號ㄧ樓

 

arrow
arrow

    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