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去年我到「彥靚診所」進行簡單的調整嗎~

忘記沒關係,幫大家回憶 👉🏻 彥靚診所玻尿酸填充法令紋&笑紋

畢竟女孩總是愛美的,透過簡單的調整,可以讓整體五官更立體

現在許多明星也都代言起醫美,可見醫美已經成為人人保養的常態

當時第一次到彥靚診所進行微整形,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

那時我沒有對自己的五官感到不滿意

不過還是會希望透過不動刀不手術的方式達到更好看的樣子,

 

最後聽完很多人的建議後決定用『微整形』方式改善在意的臉部線條

當時最在意的就是『法令紋/笑紋』,因為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愛笑的關係

比起同齡的女生來說,我的法令紋/笑紋,特別明顯.....

所以想藉由彥靚診所來幫我改善最在意的法令紋笑紋線條問題

現場和醫生諮詢後~

醫生說我的狀況可以透過大分子玻尿酸改善法令紋與笑時臉上很多線

 

 

 

法令紋位於鼻翼兩側,大笑的時候法令紋會特別明顯,醫師說我算是輕微的法令紋,

可以透過大分子玻尿酸達到【填補+拉提效果】使法令紋淡化與臉部緊緻的效果。

 

自從上次玻尿酸填充法令紋後,拍照笑起來都更開懷了~

其實整體來說已經很滿意,唯一有小小的不足是,「下巴不夠尖」

基於上次的好評,決定又來找彥靚醫師幫我處理一下下巴平的問題~😍

透過與醫生諮詢,醫生說很多人追求尖下巴,但有時太尖反而不自然

 

確實~~我也不想要太尖,我覺得美就是那種微微的,但不留痕跡的改變~

 

IMG_7682

▲ 先放上一張以前的下巴,可以看出來是比較平的

雖然不影響輪廓線,但還是會覺得多一點點會更好看!

 

IMG_2404

▲這次不只是墊下巴,彥靚診所醫美醫生連下巴邊邊也一起注射大分子玻尿酸

醫生說,這樣會讓下巴看起來更順更自然,而兩側(下顎線)的注射,可以拉提肌膚~

會讓整體臉型更緊緻、更小的視覺感受

經過上次的法令紋玻尿酸,我對於施打的痛感已經稍能忍受,也會請護士小姐幫我麻膏敷厚一點🤣

 

IMG_2348

▲這次就注射一針,施打時感覺刺刺脹脹的

 

這裡幫大家小複習一下👇🏻

彥靚診所」的玻尿酸都是「台灣藥廠」,在品質上可以掛保證

再來是玻尿酸是會隨著時間代謝掉的,所以如果要維持的話推薦還是要定期補打~

醫生說大分子玻尿酸是目前市面上玻尿酸維持時間較久的,時間長達18-24個月

有些體質施打玻尿酸甚至可以維持超過兩年以上~~

 

不過當你開始打玻尿酸,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IMG_7681

▲跟大家分享施打的恢復狀況

一開始臉部比較臃腫,但這都是正常狀況

第五天開始,下巴是不是就很明顯了!!!

第十天幾乎已經沒有腫脹的樣子,拍照起來美翻了

 

IMG_7679

▲一個同角度照片「墊下巴術前術後對比」一下

除了妝容不一樣,墊下巴是不是有差!!!

下巴兩側的拉提感,也讓整個輪廓線更明顯的變緊緻了,好的臉型讓整體五官更立體~~

醫師說下巴兩側注射位置每個人不一樣,可以是木偶紋周邊或下顎線條位置

 

IMG_7680

▲再一張墊下巴前後對比

其實我身旁的人都看不出來,但用照片對比真的差很多

心裡的爽只有自己知道,笑起來不用美圖秀秀調整,直接一條過

 

很多人對於外貌不自信,或是害怕醫美的糾紛

但玻尿酸投資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不是那種手術動刀需要漫長修復期

只需要簡單的注射,甚至隔天就可以上妝,價格上也是上班族可以負擔的

推薦大家到「彥靚診所」,醫師與護士小姐都專業,可以針對問題給予命中建議~

醫師施打的美感與氛圍(?)都讓我安心放心

對於自己外貌想增添一些信心的朋友,建議從玻尿酸開始嘗試哦!!

 

整理幾個大家可能會想詢問的醫美玻尿酸問題

Q:我的墊下巴是打了幾CC的玻尿酸?

A:我的墊下巴不只是墊下巴,醫生還針對木偶紋與下巴輪廓線一起修飾共打了3CC,

醫師說全面性的填補才能使整個下巴下顎線更緊緻,不能只有打下巴中間會看起來特別突兀,

無法達成整體和諧的效果,也不會有更加分的V臉。

 

Q:怎麼知道下巴要打成什麼樣子?

A:醫生會針對您的臉型比例建議您施打的下巴形狀

如果顴骨寬硬要打一個很尖的下巴,看起來就會特別突兀,

或是已經有點後斗的傾向那就不建議打下巴,反而是要施打其他部位達到修飾的效果,

那下巴需要多尖多翹,可以在每次少量注射術後看到效果在與醫師討論,

醫師會給您建議,所以每個人的下巴都是獨一無二的,醫生完全依照您的臉型幫您客製化適合的下巴。

 

Q:玻尿酸打了會不會需要一直打?

A:醫師建議初期可以密集打到您滿意的下巴樣子,

之後就可以1年半-2年再微補1/3的劑量就可以再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因為診所選用大分子玻尿酸維持時間為18-24個月,效果持久,

且術後自然,支撐性加,可以有填補同時拉提的效果,墊下巴還能拉提嘴邊肉緊緻下顎線條。

 

更多玻尿酸墊下巴前後照片分享

 

 

 

更多案例分享:彥靚診所 × 醫美.減重

診所臉書:facebook

一對一醫美諮詢了解費用:點這裡

一對一減重門診專案、費用:點這裡

 

此網址為治療說明及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宣傳行為。

提醒您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未經彥靚診所授權同意,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翻印必究。】

【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網站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